小由

我流BE玩家
"我从一出生就开始刀自担了"

The Story Never Ends.





@我已经匿名了 





这是他们爱情的恢弘落幕。


和盘托出,肆无忌惮地相爱,然后如同冷烟花一样消逝,不着痕迹。


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中这样说:如果打算爱一个人,你要想清楚,是否愿意为了他,放弃如上帝般自由的心灵,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。


所以后来,两人流离失所,却连痛都是幸福的。


爱别离,命运可笑至极。


但是至少,他们的灵魂紧紧相缠,至死不渝。




Will you still love me,

when I'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,

Will you still love me,

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,

I know you will, I know you will,

I know that you will.

Will you still love me,

when I'm no longer beautiful.


-


因为地址留了学校就一直没能收到,拖了好几天,终于返校拿到手中啦激动!!在书评找到自己觉得又开心又幸运!!(甚至尖叫:妈耶我上书了奥奥奥!!!


写repo的时候在单曲循环《Young And Beautiful》,回想着他俩的故事,一帧帧拼凑起来,像震撼人心的旧电影。这种感觉甚至如同扼住喉咙,让我反复体味这种无法呼救的狼狈与悲戚。


能看到这么好的长篇,对暮野太太何止一句感谢。


但是,真的谢谢您!


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小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